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7 18:51:58|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g,今天很不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管理組,你算啥?
今天在廚房只會包東西
品管又不是只要包東西而已
搞得我們好像僕人似的
做得愈來愈不爽
叫到後面也沒聲音了
喉嚨痛死,幹
我儘量不當東西,
看來我不當個產品你是不會來幫就對了
機八,菜抓多就抓多嘛,
那時在rush,管產品的菜多不多,
一直在那邊靠北靠母
還好今天值班早點放我走
不然我會繼續不爽的做下去
到處亂做亂做
薯條給你當啊當
看你會怎樣,
管你會不會罵,
老子自己爽就好,
你罵我當作沒聽到。

早上帶朋友去剪頭髮。
剪完麥當勞,
打電話來說叫我早點去
可能是rush吧,
於是我就早點去上班
應該可以早點回來
結果真的早點回來
太棒了,
爽到,趕緊打給寶貝說我下班了
寶貝說他的電腦給他弟玩,
我只好等他上線,
他上了,
跟他聊一下天,
我還沒吃飯= =
肚子好餓,鳴…
先來想一下要吃啥好了。
我愛你,寶貝/~3~

台長: YO紅&YO寬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