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8 12:52:47| 人氣4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日發生的事都很不可思議。 連我自己都像活在夢中。

星期五, 一早上學, 因為是講考試範圍。 而且是歷史。 很早就放學了, 於是到圖書館, 把情書重溫一次。 那只是我永遠都忘記了的一些小節。 不過當時很多人都像找不到電腦用。 提早了前往飯堂。 於是又寫起東西來。 一邊抽煙的, 遇見很多同學。 我只是在想我的小說。 好像又寫不下去。只是因為手上沒有書而去勉強寫下些東西。


終於都等到老師了。 還有大半個小時之後的那位同學。 其實我沒有胃口。 老師還要加菜, 真想暈倒。 有些事就是那麼巧。 是我和老師說的的莫菲定律。 那天很熱, 陽光很猛。 食過飯, 就回到公司。 那時很靜, 可是, 我忘了我在忙些甚麼。 一直忙到晚上。 看見歷史老師帶著他的朋友來到。 他的朋友是一個詩人。 還要找也斯的詩。 很感動。 我們互相交換了電郵。 真是感動。 到了再夜的時候又有台灣雜誌的記者訪問。 其中一個也是寫詩的朋友。 一天之中給我遇見兩位詩人。 還真的感動。 我的詩還友人讚,令我想起最近看過一本書叫生之掙扎。 書中說到, 如果一個人總是就去做一些他不擅長的東西可能是一種慢性自殺。 遇見歷史老師的朋友, 我就想, 如果我可以讀歷史系就多好。 起碼考試之前再不會有甚麼都不懂的心情。 我只在乎的是, 我究竟讀得夠唔夠。 讀了七成, 就想去到九成。 一直到自己能夠旁徵博引到很多才會滿足。 就在昨日, 我就看到有本日本書說統計學的虛偽。


昨日逛了很見多地方。 買了好幾張二手唱片。 不過, 想要的日本碟, 卻因為某一家店沒開而放棄了。 不過, 我都想不到, 離家的時候, 天氣還好, 一到了灣仔就下起大雨。 大得我要買一把傘。 不過之後卻沒有怎下雨。 一路就是大雨中走在灣仔的街頭。 總是肆無忌憚的玩著雨水。 因為街上沒有人。 幾乎棍拍下街上每一個風景。 遇見一旅童軍, 當中有幾個是智障人士。 不過, 感覺很好。 很多時都很羨慕弟弟可以參加童軍。 那樣就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還可以去露謍。

台長: NATSUHAR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鳳凰花開
此分類上一篇:自助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