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24 11:22:56|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4/04/24

親愛的琪哥:
回憶真的好可怕,剪不斷理還亂。。 
是否我真的太軟弱了,一直把自己困在哪回憶裡出不來。
我真的努力嘗試過了,好努力好努力的要出來,可是真的真的好難。
或者可以。。。一棒把我打暈然後失去記憶就不再那麼痛苦思念了吧!

愛情固然美好但也真的很殘忍
明明剛開始是這麼的兩情相悅的,為什麼到最後卻比路人和陌生?
如果真的是這樣。不如一開始就不要開始,至少我們現在會是很好的朋友吧!
越是喜歡越不能擁有,因為誰都不知道這段『擁有』能夠維持多久。
親愛的妳能不能給我一點點的空間呢?

最近把錢花的好兇。
無盡的大揮霍。。
揮霍的同時也被騙了 不少。
真的好沒用,連揮霍都不能為自己著想。
一切都還是以妳為第一考量
還是期待著哪天我們可以穿著一樣的上衣或鞋子手牽手在路上甜蜜的走著。 

記得我哪隻baby-G的手錶嗎? 
一次的車禍讓他受傷了,妳也因為哪次車禍不再讓我戴那隻錶 
自始至終還是一直在尋找那隻錶。
或許妳到現在都還不明白,為什麼我總是站在人家的櫃前看看就走 
為什麼有更多更好看的錶我不愛就愛那隻錶。
原因很簡單,因為那是我們的第一隻對錶,屬於我們第一個 息息相關的東西。

或許哪天妳會想要回頭看看我。
患難見真情,人久見人心。
人算總不如天算,妳是我的第一個,我希望我將會是妳最後一個女朋友。
不管多久都沒關係,請成全我這個卑微的想法。
還是那句。。『我一直都在』 

台長: 思琪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大惡魔我想對妳說 |
此分類下一篇:104/05/14
此分類上一篇:104/04/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