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22 15:49:48|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4/03/22

親愛的大惡魔,這個禮拜我過得好辛苦啊!

工作好委屈,但卻沒有人可以傾訴。
明明事情不是那樣的,也不能解釋。
明明覺得厭煩更不能反抗。
沉默沉默在沉默,好累。
『如果妳還在就好了』,至少還有一個人可以擁抱,給我安慰。

是否,心裡越難過就會越想起妳?
每分每秒。。
想妳的好,想妳的壞,甚至想起我們分手的那樣天。
就像看電視劇一樣,一幕幕的在眼前。
最殘忍的不是現實而是回憶吧!

聽著妳最愛的『後來』。。
後來,在人海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再。
以前就沒什麼感覺,現在聽這首歌真是感觸萬分。
妳。。。是我錯過的那個人嗎?還會在回來嗎?
如果真的是這樣,我想我會一直孤單吧!
就這樣『孤單一輩子』吧!

這個禮拜,妳好嗎?
好想妳,想妳想妳『想個不停』。

對了,我媽今天有一個朋友是在做算命的那種。
好像是在南部頗有名氣的吧!
然後他看看我,說我一切都會很好。
琪哥琪哥琪哥《喊》,我一切都會很好很順利喔!
快回來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別在放開我,我的『好』也會分給妳的喔!
不管妳相信不相信,但這點。。。『反正我信了』。

妳的『專屬天使』還在這裡等妳。
妳哪天累了就快點回來吧!

今天。。。全部圍著妳最愛的音樂在走。
希望妳能感受到我的用心。
在別人看來是很幼稚無知更或者自以為的事。
但只要妳明白就夠了。



台長: 思琪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大惡魔我想對妳說 |
此分類下一篇:104/03/26
此分類上一篇:104/03/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