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18 21:40:58|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4/02/18

現在是除夕夜,親愛的琪哥,妳好嗎?


其實。。我還蠻喜歡過年的
因為只有過年,妳們才必須要分開
因為只有過年,她才必須全心全意的陪她的家人。
我知道這樣的想法好幼稚好幼稚,
但,我好希望好希望妳還是那個屬於我一個人的琪哥。

今天早上診所還是得上班,不過中午就下班了。
我有好乖,一下班就直接回家沒有亂跑喔!
雖然好想去妳家附近碰碰運氣看可不可以見妳一面。

中午到了家就開始幫忙。
照樣的洗頭洗頭還是洗頭。
不過妳放心,今天天氣沒有那麼冷,所以手不會像之前一樣脫皮。
晚上我就更棒了喔!
今天除夕夜的晚餐全部都是我一個人處理的。
雖然魚煎的有點失敗,但調味還是一絕。
真的要好好感謝妳的媽媽我的乾媽。
在妳們家的哪段日子,我的廚藝真的增進不少。

琪哥,今天妳好嗎?
好不容易可以放個年假,開心嗎?
還是。。。在為了在過幾天她的生日禮物在煩惱?
親愛的大惡魔,要開開心心喔。
明天妳們全家就要去高雄玩了。
好好放鬆一下吧!

怎麼辦,我突然好想好想妳。
應該說,我一直好想好想妳。
如果可以重來,我願意放棄我現在的工作,回到從前晚上1。2點下班的日子。
至少回家還可以看見妳熟睡的背影。
妳還是只屬於我一個人的。
即使。。可能還是覺得好孤單好難熬。
至少,我可以不用這麼想妳,可以大聲說聲我愛妳。

❤『好愛好愛妳+好想好想妳』💝 新年快樂奧我親愛的大惡魔🎤😘

台長: 思琪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大惡魔我想對妳說 |
此分類下一篇:104/02/22
此分類上一篇:104/02/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