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07 12:17:28|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除了上班,就宅在家裡,那兒也不去。


這幾天的心情很複雜,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朋友問怎麼好久沒上臉書,我總是說沒空
其實我很害怕在臉書上無意間看到妳的消息
妳和她過得如此甜蜜。。。我不想看到這個

表面說早已不在意妳這個人,妳這個人已經與我無關
怎麼可能,心裡面在意的很。
總是什麼事情就想到妳,想和妳分享一切
電話拿起又想到自己似乎沒有資格在做這樣的事情。

大惡魔,我們和好了,好嗎?
我保證我會乖乖聽話,真的!!

一般情侶的紅線是紅色的
我們的呢? 彩色的嗎?😝

台長: 思琪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惡魔.我在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不小心
此分類上一篇:Fightin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