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8 13:47:46| 人氣1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Q比@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聽說今天要去Q比家ㄟ
嘿嘿~超期待的拉~還真多謝阿美回來台灣
要不我老說要去走走不知要等到何時嚕
我說Q比媽阿~妳家還真住到山裡頭去嚕
還真的給他很安靜呢^^

千交代萬交代Q比媽不要煮太多買太多
都不聽話~既然已經煮好了兩鍋在待命嚕
實際上到底吃嚕多少不知道
因為一直再冰箱端菜出來一直往鍋裡丟
感謝Q比爸還請假回來陪我們~其實在家都陪電腦~呵呵
這兩夫妻還真是好客~怕我們餓著所以買很多
結果最後Q比媽說~沒吃玩不能走
阿美說想睡~Q比媽說~想睡就睡阿~睡起來繼續吃
真是救命唷~不要吃ㄌ拉~很撐ㄌㄋㄟ

收拾收拾~Q比爸端了水果出來~頻果很脆很好吃唷
結果為啥只有我再吃水果ㄋ= =”
終於Q比媽要煮咖啡嚕~他拿出做飛機回來的咖啡和我們一起喝
我不能喝~呵呵~
結果搞笑的事煮到一半沒瓦斯嚕
Q比爸~自告奮勇的幫忙灌瓦斯
搞的大家四處逃竄~真是好笑的~嚇死人嚕
後來Q比媽做了一件暈倒的事
他要我和阿美聞她們CF的便便
證明他說的沒錯~她們家CF的便便很臭
最後當然是逃之夭夭阿~誰要聞阿
好啦好啦~妳說的對~真的無敵臭臭

哈哈~Q比超可愛ㄉ拉~姨最愛妳嚕
妳家CF在發情不太理人~ㄟ
QQ以後要繁延子孫~要一直繁延下去唷
等到越來越多隻~妳媽咪可能就會送人
好想帶妳回家唷~會被妳媽殺了我
那有小BABY送我一直好嘞
妳媽會說你想太美嚕
不管拉~以後有機會要送我一隻拉
這一天這兩各感覺變的很要好嚕
唱歌~喝酒~Q比爸是喝了酒比較放的開吧
最後和阿美好的咧
還玩了起來~還加油把酒喝完
Q比媽是聽到歌~就情不自禁自我陶醉嚕
還跳來跳去ㄉ~結果有人看不下去
請他回座位做好嚕~哪人就是阿美
阿美還很皮的把隔壁丟在門口的鞋子給藏了起來
隔壁的一直再找鞋子~後來丟回去嚕

回家嚕~有人難過的把心裡話全說了出來
最後被他嚇到~打電話回他家給他媽媽請他出來
說了好久終於肯乖乖的去醫院嚕
還好後來沒啥大礙~不要再嚇人嚕~

PS.Q媽妳得照片怪怪ㄉㄟ..怎麼嚕阿..怕怕咧

台長: milk
人氣(1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oO品味生活Oo~ |
此分類下一篇:2007~痛苦的源頭~考試提前
此分類上一篇:比賽--->優勝>o<

princess
不會呀~
拍的挺好^O^
不怪啦!!
真的只是因為反光
我看了一點都沒有奇怪的feel~沒事的!!!
2006-12-13 13:19: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