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5 12:02:0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紅花配綠葉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綠葉問花兒:「我不是最漂亮的,為何你願意讓我跟著你?」

花兒:「你總是委曲自己,永遠把我捧在手心,讓我抬頭就看見陽光,自己就只能默默的承受這一切,這就表示,你是愛我的。」

綠葉問:「那會不會有一天你將離我而去呢?」

花兒:「沒有你的陪襯,我就算再美,也不會有人看我一眼,我們本來就是天生一對,我又怎麼會輕易離開你呢。」

花兒又說:「沒有你,我就像失去了氧氣,不能呼吸;沒有你,我就再也看不到太陽,失去活力。」

再美麗的花,沒有綠葉在,就像魚沒有水,鳥沒有樹,所以你說,我又怎能沒有你呢....

台長: ** 刺 **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