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6 10:50:5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沉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魔獸世界裡

被沉默的時候

就是無法施魔

最重要的就是牧師與法師

以前我玩牧師

當我被沉默的時候

就只能請他們喝水

因為要自救 不然就滅團

(滅團就是 全隊死光光)

除非 戰士 扛的住

不然~

就等死吧!

現在我要說的是

我也在沉默

也被魔王

施了魔法

沉默

連說話的力氣與想法都沒有

連正眼看這個世界的想法也沒有

反正 當惜字如金時

這個世界 早已不存在

所以  繼續沉默下去

............

昨晚 帶孩子們去散步

好笑的事

是我想到 布萊恩先生說的

寶寶如果先強制牠

那牠會乖乖的

我就用手動hc

結果一開始乖乖的

等走到後面

牠牠牠就給我 跑掉了

當然

我帶著kitty 追殺

跑  現在 在我身上不適用

因為 我跑不動

也不能跑

只能 尾隨 寶寶

左轉就左轉 右轉就右轉

在這中間 要等kitty大小號

又要眼睛尾隨寶寶的屁股

我只能 站中間

還好 kitty 會追著我跑

想一想  也覺的 真好笑

這中間kitty 大小號都上完了

只剩追到寶寶

等我追到的時候

寶寶已經在家的門口 等我開門 讓牠進門

很瞎吧!

不過因為 昨天真的很不舒服的情況下

我娘家只看 半小時

就給他睡著了

睡到十一點多

起床洗香香

接著就是帶 孩子們散步

這次學乖了

牽著

看著kitty的變化

發現 牠開朗許多

或許是因為寶寶的調皮、活潑 感染到kitty的沉默

kitty 這陣子 帶牠散步

牠~超皮

會狂跑

還會狂跳

最好笑的事

現在 學寶寶一樣

不怕 我們走丟

因為~

牠會認路了

而且~換我 擔心

牠竟然不跟著我走 我要跟著牠

好哇~

做娘的 怎麼可能被妳 亂來

當然~我就要給牠說

kitty 拜拜 我要走了

結果kitty 當然 就 跑上來

不過~各位愛抽煙的人士

我求求你們 要抽煙也就算了

為什麼煙蒂 亂丟逆

亂丟也就算了 也拜託你們踩熄煙頭

那個煙頭的燃點很高是不知道逆

你要不要 被燙燙看

昨晚 kitty的好奇 用她前左腳去踩煙頭

燙得牠 跳起來→還真是靈活的 胖子

雖然 事後想一想 很可愛 那個跳起來的動作

但是當下 我先將煙頭踩熄 再來看kitty的前腳

有沒有怎麼樣? 還好沒事

不然 我準備 大便攻擊了

 希望各位 愛抽煙的人士們

不要亂丟煙蒂 丟之前 請滅熄你們的煙頭

不然 造成火災就不好了

台長: 梅子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哩哩咕咕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的平衡
此分類上一篇:情緒反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