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9-14 22:42:06| 人氣4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YUKA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認身體不錯,因為有生病時都不吃藥,讓抵抗力學習!
這次到巴西,氣候飲食不同,一度火氣很大,牙艱腫大又痛,
近2-3週才好轉,
然後,最近在沒有其他感冒症狀下,卻有痰及沙啞情形,

Yukary真得很貼心,特地買了含蜂膠的蜂蜜,薑及蒜等加上器材,
在周六晚上都我家教我做當地治療的偏方湯,

但沒想到,一喝完隔天症狀加劇,是連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唸經都唸不出來,但還是去了
周日的御講,等結束時YUKARY又趕緊帶我去找石榴,試別得方法,但買不到,她又帶我回家摘家裏的唯一一棵小石榴給我,又開冰箱把味增,豆腐等食材給我帶回家,
並一直勸我要穿多一點,好好吃飯,又把圍巾借我,並提醒我御本尊要放高於頭部等等…

我想到台灣其實是吃白萝卜,但超市也沒找到,另看到楊桃,馬上買回家!

後來,在mall吃了午餐就發現聲音有出現一點,所以,可能是元氣不足才發不出聲音!?
回家後再煮楊桃湯及鮭魚+排骨+山藥味增湯,晚勤行就唸得出來了!

很感謝YUKARY,其實比我小,卻很貼心又愛幫人,信心又好!
另房子幾經波折,終於很棒地找到合適可放御本尊的房子,連不信宗教的CARLOS都說你有宗教信仰就不一樣,很順利!!
我一定要找機會再下種折伏,
找房子大家都很幫忙,僱員陪了好幾次,包括去公証,SIMONY也是,老師也帶開車,同事有借車,也都有建議,並協助支票事,真得只有互相幫忙及要下種折伏才是報恩了!

台長: 依莎貝爾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依莎貝爾
把圍巾還yukary時,她還好像不太開心,原來她想直接送我說,不過那真是不錯的圍巾,又香香的,不好意思拿啦!
2015-09-22 01:36: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