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30 13:42:46|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樣是變動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食物真得有魔力,自從他吃到香菇鷄湯,好像真得很喜歡,

簡訊變多了,

包括第二天一早又說想再喝湯,及在中南部經建參訪GIANT,想起我說得單車旅行!

說實話我也很想他,不過不僅是年紀,又包括他要去語訓了,還有說不定他把我當媽了呢!

就還是祈念折伏成功吧!

想到他要回台南了,想到台南有小吃,又上網查到新營的太子宮fideos有名,問了他可否帶回?

他本來要請爸媽寄給我,

我想不太好吧!他說那就下下周從台南寄東西過來時一起寄了!

做了這些努力,要折伏成功!

對於同樣是變動宮的雙子座,

想必跟我一樣對人感覺有時變化很快,

想必是踫到一位高手了,

可以常TEXTMAIL,也可以不想理你時就不理你,你自己就這樣,不能怪別人,

所以,過了一個充滿想像的周未,周一已不太有強大的慾望了,

不如還是保時平常心,

反正經歷好幾個感覺過去就好的人了,

如果真得有緣,那麼一定是祈念成真,有個一起廣宣流布又互相照顧的人了!

 

 

台長: 依莎貝爾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