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9 13:40:28| 人氣6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人海中遇見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計畫很久的去看金馬影展沒看到的“在人海中遇見你",

約了CATALINA一去,時段改到9,所以二人想下周五再去,先去吃飯了,

後來下一周的今天(周三)再查時刻,竟然只會放映到次日周四就下檔,

趕快CALL,但她會覺得太晚,改天再看別的!

但我實在太想看這部片了,又周四有事,只能今天看了,所以想到STEVE,

打他辦公室,想說若他不在就一人去吧!

打去我說找STEVE,對方回說打錯了,嚇了一下,接著問中文名字,,就是他啊,

他還可以馬上聽出我聲音耶,不過他說他不用STEVE,就用中文名字拼音了!

 

結果最開心的是,他只聽到是阿根廷片就一口答應去看了,

也還好是9點時段,因為他還要去作YOGA7點半!

看片時整個很輕鬆自在,比跟ex novio及二人第一次去看午夜巴黎時還開心,

我挺喜歡這部片的,Steve還好,但我覺得他有拍出女生那種孤單在家一人暗自哭泣,

男女主角各自去blind date踫到的無力事等的感覺!

我跟Steve也有各看到不同面向,他看到導演放入東方文化的清酒及招財貓,但他沒想到為何女主角最後可以從樓上狂奔下去找他,

我跟他說因為男主角的衣服就是女主角一直在找的威立穿得條紋衣啊!然後,導演也有向woody allen致意,包括開場buenos aires的市容也仿效woody allen最愛拍的Manhattan等大城市的市容!

mrt上二人還聊到最近看得電影,沒想到他竟然都看過我看過得冷門片,

包括切膚慾謀,十八道愛滋味(他喜歡這部),下一次真得可以找他看電影了,才不會像ex novio看十八道愛滋味時還睡著了…

回家又加緊唱題,可以有幾個能隨時找出來吃飯,看電影及旅行的朋友,真得太好了!

誰說單身很孤單,megan還問說你有沒再找朋友幫你介紹?

天啊,我從來不會開口要人幫我介紹,都是有人介紹時去當作認識朋友啊~

 

而且我根本不用用fb來交朋友,更不用把動態打出來周知大眾告訴大家我在忙什麼,生活是自己在安排的!

剛去上了社大的素描課,覺得很好玩,沒有想像的難耶,上完課心情還很好!

 

Helen也終於有信心加強了,自己想寫塔婆,想安置御本尊,若有幾天都不能去本興院時還會不舒服,會自己去做晚勤行…加油!

繼續折伏育成啊!

 

台長: 依莎貝爾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