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0 10:55:35|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更成熟表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沒想到你會這麼冷陌,當我在城市舞台看到你HELLO(微笑地說),你只看了一眼也不反應,

甚至後來一句話都不說,

我傷了你這麼重嗎?

你有這麼喜歡我嗎??

我們的感情有濃烈到要因愛生恨嗎??

你的態度下讓我看舞台劇看得很忴,

突然想到也許是報應,我對人討厭到不行的,不也是如此把對方當空氣不說一句?

突然也想通,那麼謝了你把下一場票退了,雲門那場就當作請你,

不然下一次還又要如此難堪相對,不也是太難過了...祝福你下一次戀情有更成熟表現,也祝福我自己,不會每次追我的人都是白目男啊!

台長: 依莎貝爾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