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6 06:15:54|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底盤就整個卡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上次被搶後,
昨天開車下班回家,因為修馬路,路中央一個大坑,間差有15公分以上吧,我開得很小心,

但硄的一聲,車子底盤就整個卡在洞口,輪胎懸空,害我不能前往亦不能後退...
還好,路邊有幾個大漢紛紛見義勇危,他們是徒手加我踩r檔,想幫我把車子搬起來,
雖然我已一直默唸唱題,
但試了3次都沒成功後,實在開始緊張了,要找拖車來會很麻煩...
其中一人還說:我欣賞你的冷靜!
 
哈,我實在是很無奈,
在台灣開車很久,卻很難想像會發生這種事...
 
最後,靠著一人開著卡車用繩索綁車子後面往前開,大漢們一樣徒手從前頭搬,才終於成功了!!
 
唉,還是不太敢跟家人說,上次不過說開車開到爆胎,他們就緊張不已,不過我確信還是有諸天善神在保護我,
才會有那個多陌生人主動伸手幫忙!
年初參加了御親修後,工作上跟那個討厭的人很像有改善了,但行車卻多出一些播曲意外,
 
不過也許是在宿命轉變,轉重輕受吧,
也會越來越堅強,什麼都不怕了吧!!

台長: 依莎貝爾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