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2 04:20:59|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可以一直說,一直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他可以一直說,一直說,第一次有人可以在面前淘淘不絶講自己的事但不會令我BORED的,

以前曾說要的對象要喜歡旅遊,這位DEFINITIVAMENTE是100% 符合條件!
我喜歡他開始會記住我說過的話,記得我拉肚子是吃太多玉米,記得我說要先去PARACAS...
我喜歡他經過時也會走進來聊一下,

今天在樓梯間他走於下一層身後,我瞄了一眼,但害羞的當作沒看到想快步走上樓,但他喚了一聲ISABEL,我雖還是走上去,但回頭一下,他原本也走過另一方向,但我們同時回頭了,小小的SWEET,
以前有2個女同事有時盯著我一下,之後跟我說有被我電到的感覺,
前幾天,他在我的辦公室發現他也開始不再一直哇啦哇啦的講,多了一些注視,可以解讀也被我電到了嗎?
喜歡他可以很自然找我一起做很多事,

保持著有好感但不逾矩的互動,
再多一些時間,
你找我2/13到家裡吃飯,

想太多的我發現這是台灣的情人節日子,
也許是陪你度過在這滿月的紀念日,也許DOESN’T MEAN ANYTHING!
總之,在桃花很強的今年,希望可以談戀愛了,
如果各方面都好,不要再當外貌協會了,

但不要忘記他不是AVAILABLE!

台長: 依莎貝爾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