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3 21:44:5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堅強的玻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第一個禮拜
學校強制所有的高三留下來晚自習
我很不想
我很厭惡學校,厭惡我們班的同學
再我們班我找不到歸屬感
我討厭我們班的男生 老適用言語欺負我
討厭我們班的女生 為了自己好總是不管別人的處境
再開學前一個禮拜
把拔帶我們到漁港玩
還去紗帽山洗溫泉 活魚三吃
那三天 我覺得把拔好溫柔好溫柔
我在家裡得到前所未有的安全感
其實我在學校很累
要防衛 要堅強 要勇敢
對所有的嘲弄都要用堅硬的盔甲去防衛
我很勇敢 因為我有把拔跟好朋友
可是
嚐過了安全感 我變的不堅強
在學校強烈的不安全感瀰漫
學校又強制晚自習
我看不到把拔
有好幾次上課時忽然想到把拔的臉 把拔的聲音 叫我要小心 叫我要認真
我的眼淚就不由自主的溢出來在眼眶裡
可是又不能掉下來 頭仰的高高的 等眼淚在眼睛裡乾掉
我的心情一直很低落
直到禮拜四一早
丸子一到校就先來我們班
背著書包在我教室外找我
她給了我一袋東西
叫我等會打開
我在座位上打開袋子
裡面是一個面膜盒 在打開
裡面有一張紙卡跟一個女神塑像跟一捲小紙條
丸子寫了一些東西幫我打氣
我的心理真的真的有一股暖暖的感覺
不騙妳
我真的感覺什麼叫"幸福"
看完他寫給我的東西
再凝視著女神像
再想把拔
我已經不難過了
也不會想哭了
那天留晚自息的時候
心情都一直很好......
這就是友情吧!
我再學校只有三個好朋友
不騙妳
每次過節大家卡片送的滿天飛
我只有三包(去年加學長有四包啦)
人家送我
我很開心
但是我拿不出感動的心情去寫卡片給他們
真正能寫出感動的卡片
是只給真心朋友的
其實我上了高中變的很容易脆弱
動不動就掉淚
也在電話中哭的淒慘給丸子他們聽
可能大家聽了會覺得是小事
可是我每次一難過
我都無法克制
到了高二下開始
我發現悶在被子裡哭已經不能抒發我的難過
我開始撞鏡子 撞床柱 撞窗戶
有一次我哭到自己驚覺"不行了"的地步
我哭到四肢無力 手腳手指末端開始發麻 眼睛發黑 呼吸困難
可是我卻停不下來
最後跪倒在地板上
手軟腳軟 過了好久(我也不知過了多久)
稍稍回覆了力氣
我趕緊打給丸子
在不打電話 我可能會昏倒或休克吧!(我的呼吸非常急促,吸短短的氣就又吐出來)
這種撞東西的情形大概發生了兩三次
雖然大部分是小事引起的
但我自己知道是在班上得到的壓力雖著小事一起爆發出來
我從高一被男生欺負
好不容易分班
卻跟其中一個男生同班
高二輔導課第一天
他就開始說我壞話了
我那時的防衛心很強 我也用很尖銳的態度回應 我想保有自尊
現在班上我只跟一跟男生說話←他是高一同學 但他對我就保持普通同學的態度 算不上討厭吧!
我們班的女生有些也隨那些男生起舞
我很不屑她們
明明是文組卻以男生為中心
所有的文組就只有我們班是這樣吧!(別班都是女生最大呢!)
我們班很噁心 很虛偽
我很討厭上學 可是沒辦法
我靠著丸子 小玉 PM在學校生活
如果沒有她們
我現在是怎樣我也不知道
從高一被欺負到高三
我從沒告訴過爸媽
只告訴丸子
有時一放假 就覺得自己好像到外地渡假一樣
週休二日不用想到那些爛人 好free
接下來的日子
我還是會繼續依靠丸子她們吧!

台長: 關關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