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3 12:12:4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e-Cie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e-Ciel

words by kome

track4. arashi

「hyde...」薰想再說什麼,而hyde卻轉身走向門口,留下不解的薰。

「咳、你們幾個,還要在這邊偷聽多久?」hyde說完,把門拉開,三個大男生就這樣跌了進來─不用說也猜得到,正是tetsu、ken,以及yukki三人。

「什麼偷聽,講的那麼難聽做什麼?大家也是關心你,看出你似乎有什麼心事,所以才買了好東西,要讓你放鬆一下心情的嘛~」ken笑著晃了晃手中裝滿了酒和小菜的塑膠袋。

一陣觥籌交錯之後(總之,就是喝完了ken帶來的所有的酒之後)─
「來來來,我幫hyde和薰拍一張照吧!」ken隨手拿出照相機,對準hyde和薰。
「等一下,hyde醉了,這樣不好吧?先讓他躺著吧...」薰擔心的扶著站不穩的hyde,從一開始hyde就一直被其他三人灌酒,現在早就已經醉了。
「沒...沒關係,我們照一張!」hyde說完,拉著薰一起坐在沙發上。薰看著hyde,雖然嘴巴上說不好,但還是開心的和hyde一起對鏡頭微笑。
「來,笑一個...喀!」

「再來一張!」hyde說完,將薰的臉轉了過來,又一次的吻上薰的唇。只是這次,照相機沒發出「喀」的聲音,因為在場的人都被hyde的舉動給嚇到了。
「hyde,你怎麼...」臉紅的薰急忙推開hyde,只見hyde往後一倒。
「ZZZ...」
「這傢伙,睡著的樣子還真像個純真的小孩,沒想到實際上是個小惡魔,居然已經對薰下手了。嘿,來偷偷在他臉上塗鴉吧!」
「ken chan,這樣不好啦~」yukki連忙奪走ken手中的筆,緊張的保護著hyde。
「薰,你過來一下。」tetsu不管ken他們,嚴肅的叫了薰。
「好...」

「你和hyde之間,該不會...?」離開休息室,tetsu小心地問薰。
「我知道,我不會再跟他在一起了。」薰乾脆的回答。tetsu驚訝的看著薰,而薰的表情則是一臉堅定,絲毫沒有遲疑。
「你不用擔心,hyde是一個藝人,我不會和他在一起的。只是,至少讓我待到這張專輯製作完成,好嗎?一完成,我就會離開的。」
「薰,你真的可以嗎?我不是要趕你走...」tetsu連忙解釋。
「這不是你的原因,即使你沒有說,我也會離開的。從一開始,我就不指望hyde會對我有任何感情,如果真是這樣就算了...只是,他今天說『喜歡我』,所以,我必須離開。我有我的想法。」
「好了,我要回去了,今天的事,不要告訴hyde好嗎?」看見tetsu點了點頭,薰才放心的離開。

「啊、ken chan你不可以亂畫啦!」
「一下子而已嘛!yukki你別這麼乖嘛!」
沒想到休息室中,ken還是不死心的要畫hyde的臉,一點都沒注意到薰。
「喂!有點節制好不好?該走了!不打擾你們了,我馬上就把這兩個人帶走!」薰正想罵時,沒想到是tetsu先開了口,接著就把兩人拖出了休息室。吵雜的室內,一下子又掉入沉寂。
(真的很像小孩子呢^^)薰輕輕的為hyde蓋上毯子(這是第二次了吧?還會不會有下一次呢?)。
「嗯...不要離開我...」沉睡中的hyde喃喃自語,抓住薰的手。

「sakura...」

聽到這個名字,薰不禁呆住了,但卻又恢復平常溫柔的表情,只是臉上多了兩道淚痕。
「...不,我不會離開你的,我會一直陪著你的,親愛的hyde...」說完,薰緊緊的抓住hyde的手,即使他真心所想的並不是自己,也沒關係,因為─只要hyde幸福,我一定也會跟著幸福的。雖然如此想著,但薰的淚,還是不停的落下。

to be continued...

台長: kome.hyde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