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3 12:10:05|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e-Cie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e-Ciel]

words by kome

trick2. tears

「...」

hyde看著熟睡﹝昏睡?﹞中的薰,長長的眼睫毛,略顯蒼白的面容...我真的嚇到他了嗎?
或許,是因為這份蒼白,反而使得薰的雙唇顯得更為紅潤...hyde輕輕的伸手,接近薰的臉頰...這時,薰的身體顫動了一下,hyde連忙縮手,裝的一臉若無其事的樣子,但心臟卻像是快跳出身一般地鼓動著。

「嗯...這裡是?」薰揉揉惺忪的眼睛,還搞不清楚情況。
「休息室。」hyde回答。聲音平靜的連hyde自己都不敢相信。
「hyde?!啊、抱歉,我...」薰這才想起自己做了什麼蠢事,又臉紅了。
「好啦,你可別再昏倒啦。現在很晚了,我想電車也已經停了,不介意的話就留在這,等天亮再走吧。」hyde說完,就丟下薰,自己走到落地窗前坐下。

「鏘」hyde點起煙,深深的吸了一口,再慢慢的吐出。
﹝我這樣對他,會不會太冷酷了?不、不會的,是我自己想太多了。﹞hyde又吸了一口。
﹝好久沒有這樣子...這樣一個人看著東京的夜景,這片華麗、但卻污穢不已的都市...﹞

「?」沒注意地,一條被子蓋在hyde身上。
「我想我還是回去好了,不好意思,還這樣麻煩你。別著涼了。」薰說。轉身像是逃跑似地離開。
「...等等。」hyde看著身上的被子,叫住薰。
「啊?」薰不解的停下來,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
「這麼晚了,你要怎麼回去?過來,坐這邊。」
「可...可以嗎?」
「沒關係。坐吧。」
薰戰戰兢兢的坐下了,坐在離hyde一公尺遠的地方。
「坐過來一點嘛,怕什麼,我又不會吃了你。」
薰這才靠著hyde,坐了下來。

「...」
「...」
「...」
﹝我是不是該講些什麼啊?﹞薰想著,這樣的氣氛實在有點兒尷尬。

「你很喜歡我嗎?」沒想到hyde先開了口,薰嚇了一跳。
「為什麼會喜歡我呢?」hyde轉頭看著薰,用他貫有的銳利眼神看著薰。薰不禁呆住了。
「我...並不覺得自己有什麼令人喜歡的地方啊...」hyde吸了一口煙,繼續看著東京的夜景。
「不、hyde有很多很多吸引我的地方啊!hyde的歌聲,是那樣有魅力,不只是我,所有的fans都最喜歡hyde的歌聲,hyde真的是很棒啊!特別是...特別是hyde在live的時候,似乎是用盡所有力氣在唱著一般,注視著fans的眼神,是那樣的溫柔...hyde真的是很棒的!我相信不只我、所有的fans都是最喜歡在台上的hyde,像是會散發光芒一般的令人不得不去注視!」薰急著說。
而hyde,只像是沒聽到薰的話一般,依然抽著煙。

「不是吧...那樣就能夠被人"喜歡"嗎?真的是這樣嗎?我不懂,為什麼要去"喜歡"人、要去"愛"人?如果一開始,就知道是沒有結果的愛情,那又為何要那麼的投入?只是對自己造成更大的傷害罷了...我不覺得自己有那麼偉大啊。只是在台上唱歌,就能夠被人喜歡的話,那只是創造出一個幻象罷了,而到頭來,只是讓別人傷心而已,如果這樣的我,還能讓人喜歡,那我的罪,是不是又更重了?」



─hyde的聲音真適合當主唱,很有魅力呢!─
一開始,是因為有sakura,所以我才會開始唱歌的。

─hyde的詞,好像藏有很多情感一般...─
是因為有sakura的關係啊...

─我知道你喜歡我,但...這是不可能的。─
sakura...既然你拒絕了我,為何又露出那樣悲傷的表情呢?



hyde陷入了自己的回憶之中...
「嗯?sakura呢?為什麼他沒有來?都過了這麼久了?」
「hyde...你冷靜下來,聽我說。」tetsu嚴肅的對hyde說。
「sakura他....」

「不!不可能,sakura不可能這樣的,他是那樣棒的人,不可能....」hyde甩開tetsu的手,不敢相信的叫著。
是的,從那天起,我就已經失去sakura了,不是嗎?不...或著,從一開始,我就不曾真正的擁有過他。



「如果是這樣,那為何又要去"愛"呢?如果,會受到傷害的話,那又為何要去"愛"呢?我不懂...」
「不要這樣說!」薰突然抱緊了hyde。
「請不要這樣說!如果沒有真正去受傷過、去愛過,就沒辦法了解愛情的美好,不是嗎?hyde也是經歷過刻苦銘心的愛,才能寫出那些歌詞吧?雖然fans可能會受傷,但大家在聽L'Arc的音樂時,那份感動,是比遠受傷,還要吸引人的啊!所以,請不要這樣說,請不要露出....這樣悲傷的眼神好嗎?」

﹝悲傷?我的眼神?真的是悲傷的嗎?﹞聽了薰的話hyde不禁呆住了。
「雖然我不知道hyde是因為什麼事情而這樣傷心,不過、如果真的忍不住,就請你哭出來吧!我受不了hyde這樣悲傷的眼神了!」薰抱緊了hyde。

映照著兩人身影的,不是皎潔的月光,而是徹夜明亮不已的東京街頭。安靜地,只聽見啜泣的聲音。

「...好啦,我知道了,真的忍不住時我會哭出來的...在這之前,可以請你先停住你的淚水嗎?」
原來,哭的唏哩嘩啦的,不是hyde,反而是薰。
「啊、抱歉,對不起。」薰這才發現自己抱著hyde,連忙鬆手,擦乾眼淚。
「...薰,謝謝你。」hyde溫柔的對薰笑了笑,連自己都沒注意到,他有多久沒這樣笑過了。
「不,我根本沒做什麼。」薰也笑了,因為hyde的眼神已經沒有剛才的悲傷了。只是薰沒發現,那份溫柔的眼神中,似乎隱藏著什麼...。

隔日清晨─
「喂~tetsu,為什麼一大早就要來練習啊?不是才剛live完嗎?」ken說完,打了個呵欠。
「你別碎碎唸了...」邊說話邊打開門的tetsu,被眼前的畫面給楞了一下。
「什麼嘛?這兩個人怎麼變的這麼親暱啦?該不會發生了什麼事吧?」ken笑著說,眼前是薰和hyde兩人相偎依熟睡的樣子。
「好啦、別說了,我們先出去吧!再讓hyde睡一會兒,醒來,就有的忙了」tetsu說完,把ken拖了出去、也順手把剛到休息室的yuki給帶走。
﹝再來,hyde想睡,大概也沒時間了吧...﹞tetsu想著,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hyde,仍然睡的很熟,溫柔的抱著懷中的薰...。

to be continued...

台長: kome.hyde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