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7 18:04:43|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裡頭‵‵ㄅ知打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雖然是ㄍ開開心心ㄉ星期6~~

但是呢!!很早就要起來ㄌ~

因為學校要我ㄇ選下學期ㄉ選修課‵‵

到ㄌ選課ㄉ時間‵‵9。00

奇怪怎ㄇ還是進不去><

可惡我敢時間耶~

(預計是要ㄑ台中參加我姐ㄊㄇㄉ校慶‵‵)

之後阿。。

整ㄍ弄好洗完澡要出們ㄉ時候已經快10點哩!!

ㄅ過好險我還是有選到我要ㄉ課←授信實務&電腦軟體運用(ACCESS)

結果阿‵‵跟ㄅㄅ做車到台北ˋ吃站ㄑ看時間才發現ㄑ可能來不及ㄌ‵‵

= =而且老姐們天又不帶我ㄇㄑ完~~

於是作罷論ㄅ‵‵

結果’想說ㄑ新光地下街吃ㄍ午餐←我這時連早餐都還沒吃呢!!

結果ㄅ知怎樣門沒開外面又排一堆人><

厚是怎樣!!

然後叫打電話找阿伯~~

沒想到ㄊ在附近吃早餐~~

我就ㄑ那吃ㄌㄍ飽飽ㄉ午餐摟。。

之後就跑ㄑ看電影ㄌ‵‵

哈哈~我ㄑ看ㄌ張寶成呢!!西別生氣憂開ㄍ玩笑ㄇ

真ㄉ還不錯看ㄉ說~~

之後就回家摟‵‵

一打開電腦‵‵

又想想在ㄑ查成績好ㄌ。。

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我過ㄌ‵‵

這等於說丙檢ㄉ證照我拿到手摟‵‵

整ㄍ人很爽ㄉ說

↑PICTURE(一ㄍ小水鑽一ㄍ大水鑽~~哈哈自以為子母鑽)

台長: 頹廢←至上‵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