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8 02:24:24|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白琴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終於去租了交響情人夢這本漫畫,
令我想起我小時候曾經渴望能學鋼琴的夢,
我曾經問我媽可不可以學鋼琴,(我記得應該是小四小三吧)
我媽告訴我學鋼琴很貴,叫我學畫畫就好T.T,
我忘了當時我為啥想學鋼琴?
不過當我小五時被選上當樂隊,
別懷疑,雖然我是音癡,但我小時候是合唱團跟樂隊,
小四要選和唱團時,我還請教我姐要怎樣可以選上,
我姐說就大聲唱,然後我就選上了,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有競爭的企圖心。

離題了…..
那時班上在樂隊是負責口風琴部份,
那時我超開心的,但我沒彈過鋼琴,
ㄟ..我也忘了有沒有老師教…(好像沒有)
總之當我沒辦法趕上一首國歌的進度時,
我就放棄了….因為我怎樣也沒辦法一邊吹氣,
一邊記住指法跟樂譜,然後我鼓起人生最大的勇氣,
舉手告訴老師我要放棄,改吹直笛,
當我告訴老師這個決定時,還好班上也有同學要放棄,
(有同伴的感覺)
那時也很笨為啥不會問問其他同學為啥可以做得到呢?
然後我也放棄我人生第一次擁有學一樣東西的渴望。

台長: 希貝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寶盒 |
此分類下一篇:尊重是一種基本的manner
此分類上一篇:鬱 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