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9 03:20:54| 人氣2,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Urlaubsgeld度假津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收到上個月的薪資單(上圖),Yeah~~沒想到我也有Urlaubslohn度假津貼喔~~特別是因為大主管對我說過,她不確定我會不會拿到Urlaubsgeld,而D和我本來就沒抱任何希望,只想著能休假就好了…所以,當我看到有這筆錢時,眼睛都亮了@@....好開心喔!~ 

其實,我曾在這個網頁上看過有關Urlaubsgeld的相關資訊,所以我上次休假去度假時,就猜想應該是有度假津貼吧!~但我也不確定是要過了試用期六個月才有這筆錢,還是只要有做滿一個月就可以休假領錢了…問題來了,那如果我這個月沒有去度假,那還拿的到這筆Urlaubsgeld嗎?明天問問大主管......

薪資單左下角有累計至上個月的各項明細:稅前薪資總額,需繳稅的薪資額,免稅的薪資額,健康保險,退休保險,失業保險,養老保險,一目了瞭^^

台長: Una Lin
人氣(2,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2012-2013德國打工度假 |
此分類下一篇:bald Ende打工進入尾聲
此分類上一篇:der dritte Arbeitsmonat 工作第三個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