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4 11:28:39| 人氣1,4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8/26.27-多人車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Danny尚未抵達台灣的一、二個月前,我們就已策劃了此次的南部二日遊了,最主要想讓他體驗一下,坐遊覽車到處玩的那種感覺。(其實,就是上車狂唱歌、睡覺,下車就吃、吃、吃,上廁所啦!!)

起了個大早,就只因為6點半要集合。
遠在潭子的淑惠、豐原的張志鴻,也是早早就到我家集合了
再從我家走到大馬路旁,等待Danny口中的『多人車』(就只是巴士嘛!可以載很多人,所以他就稱它為多人車。)總共分三站接人,我們家已是最後一站。誰知…搞到最後,真正上車時間已是7點半了吧!~~”

一上車,小美(我媽)就趕緊發送包子給大家當早餐,因為怕有人一大早沒食慾,所以包子純粹是小美自己準備的。第一站就先到古坑喝咖啡、奶茶,及燒仙草,再順便買些咖啡餅、咖啡糖之類的。再來,就往中埔的獨角仙農場,因為是免費的,所以遊客滿多的。視野很寬闊,可以近距離和一些動物親近。有很多鮮奶製品,可惜…Danny不喜歡牛奶。

午餐時間到了,這可以算是Danny第一次和這麼多人一起吃飯吧!他嚐了很多不同的菜色,我記得是羊肉、蝦子、爌肉之的吧!其實菜色還滿不錯的。

下午就到七股瀉湖搭乘竹筏、欣賞生態及蚵寮、船上烤蚵。他第一次吃到蚵仔,但覺得嚐起來滿不錯的,那還用說嗎!新鮮的,當然一定好吃的啊!再去看鹽山。晚上到愛河搭乘愛之船遊河、看夜景,我們去的時間剛好不會太晚,不然可能就要排很久了吧!搭完後,就進飯店了。大家都去逛六合夜市了,但因為我和大學同學約好要見面,也剛好約的地點就在附近,很方便。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過去和他們見面咧!

大家想盡辦法要用德語和他說話,雖然都忘了差不多了。不過,Herr B當然是沒任何問題的啦!大概坐了一個多小時吧,他們要再去看電影,我們是隔天要早起,所以就不去了。

8/27一早,Danny就從我們住的十樓拍照。整理好,我們是最早下樓去吃早餐的耶~~第一站,台南奇美博物館參觀古物,雖然是免費的。不過,去之前可是要先預約的。最令我們倆感興趣的,應該是動物的標本吧!參觀結束後,離集合時間大概還有十分鐘吧!吃一支冰淇淋當前菜吧 ^.^

下午就到六甲賞蓮花,吃吃喝喝。再到新營搭五分車,一路上的風景也很不錯!到營長牧場休息一下。在那買了一個可以隨你捏的小東西,反正就打發時間嘛~

歡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玩好耶 ^^~

台長: Una Lin
人氣(1,4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2006, 2009 Danny台灣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9/2血拼加烤肉 9/3逛逛鹿港 9/7小買紀念品
此分類上一篇:8/20 瘋狂遊九族

小花
謝謝你..我還在學習開心中..^^..
一直忘不了他...人有時候是這樣傻的~!
2006-09-04 21:51: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