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4 11:52:45|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思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USA, TX
2004/03/23
10 PM


最近精神都不是很好。
今天早上4點多就起床了。

前天打電話給你,只是想要跟你閒聊。
昨天沒打給你,是因為怕你忙。
我知道你在忙著讀書,所以就不煩你了。
那最近我也好累喔。

剛剛才收到你的來電,問我是否有事ㄇ?!
我說: 沒甚麼事。只是很想你。
你說: 喔! 就這麼簡單喔。
我說: 嗯... 就這麼簡單。
我們不知要聊些甚麼,所以就掛電話了。

你打來之前,我都還好好的。那時我正在讀書,寫 papers。
但掛完電話,我就忍不住哭了起來。
心情一下子,無原無故變的很低潮。

我現在好想好想好想你喔。
我們為甚麼要住這麼遠ㄚ?
都不能隨時想見就見面。
我們甚麼時後還會再見面ㄋ?

我好想念兩個禮拜前的時光,那時我們在一起好快樂喔。
那時我覺得每天都好幸福喔,因有你的陪伴。
那時我心情不好時,都有你在旁邊溫柔的安尉我。
每次都讓你束手無策,雖然無奈,但你還會陪在我身邊。
那時你讓我覺得好窩心喔。也好感動喔......
你讓我知道,你會永遠在旁邊給我靠,也永遠支持的我。
不讓我有孤單的感覺。

但現在我只能一個人躲起來,偷偷的哭了。
我知道你不愛看到我在哭,
我也知道你會很心疼我,
但我現在好想好想你喔。
上次我要回來之前,我也跟你說過,我會想你想到哭。

我現在想你時,只能看看照片解相思苦了。


我好想好想好想你喔。
我好想好想好想見你喔。
嗚.........嗚... 嗚.................


愛你的小樺

台長: 雙魚寶寶 小樺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