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2 21:43:04| 人氣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st Holiday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ast_holiday_xlg[1].jpg(網路圖片)




這是第二次拿著遙控器在頻道間遊走而看到的

我很喜歡這部電影

雖然每次總是沒參予到片頭播放

但還是喜歡

 

我喜歡她在不知道誤診後所做的一切

為工作忙碌了那麼久

反問自己到底為的是什麼

 

喜歡她開始旅程後的所有

片中絕不是要我們當個即時行樂的月光族

 

也許

工作不只是工作

工作不只是為了賺取糊口享樂的薪水

為什麼每個人都有工作??

 

也許

目的不只是膚淺的填飽肚皮

薪水的領取是代表著我們的付出

工作是生活中的一部份

可以學習著團體生活

可以在解決難題中得到成就

可以在遇見困擾時得知如何善用他人的專長解決問題

可以了解世上無完人

可以從中找尋樂趣

可以更進一步的認識自己

可以在和他人的互動中吸收資訊

可以體會世事無絕對的真理

可以知道當初父母如何的辛勤

可以學會負責

還有好多好多...

當然也可以適時的獎勵自己

這麼看來

工作中我得到的不只是薪水

其中的附加價值多得數不清

 

其實我也有好多的事想做

有好多的渴望

慢慢的達成目標吧!!

如果達成了我會把我的喜悅分享在這裡....^^

 

 

台長: Hsiang
人氣(96)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的分享新體會 |
此分類下一篇:給小鄉子的朋友們

一夜遊魂
哈哈
慢慢來吧

想要的太多
得到的永遠不夠
這也使得人們得一直向前

為了夢想 為了生存
為了家人 位了理念
為了....

難得妳能融入工作
並且 樂在其中
要在興趣與現實中取得平衡
很不容易

如果能夠改變角度
那麼 工作便不只是工作
也是樂趣 成就的來源

好好加油吧
人生的路 說遠不遠
一步一步 都得自己親自走過
從辛苦歲月中
心靈獲得了什麼
那才是我們生命真正的意義
2010-02-03 09:18:45
版主回應
嗯...^^
真的很不容易
最近在工作上稍微好轉了

也要求自己放輕鬆
不要太緊繃
懂得喘口氣反而覺得較順利了
很神奇~~

為了我的目標我會加油
謝謝你啦!...^^
2010-02-04 20:56: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