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0 21:43:47|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是草苺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参加了留学生半的バス旅行。早上去看了静岡県独鈷川的修禅寺。伝説弘法大師曾在那理修行、那個地方也有着和第一個開幕府的源頼有関的在地伝承。其中、那解説員還帯我門去看了墓、那墓上鏡然有「鈷」這種法器。(不問那個阿さん、他還真的没説)他説那鈷是弘法大師従印度、経過中国、再拿到日本的。不過、那痕奇怪。首先、如果是這様、那摩那「鈷」現在応該在国立博物館或是弘法大師的開山地「和歌山県」才対阿、而茄、具我所知、弘法大師是在平安時代的時候入中国求密法、没有聴説他也去了印度。再説、去年5月8日、日本4大博物館在東京国立博物館半展覧「空海と高野山」的時候、其中展示的法器和那差痕多(我那時連目録都買了)、我想其中必有隠情、想要進一歩問那阿さん的時候、因為時間不垢又葱葱的被帯到別的地方去了。
  我感覚我的日本応該還不錯、因為其他的留学生好像都聴不丼、不時問着格壁的人。那阿さん解説員知道我聴得丼、一直面對着我説、我当然就是猛点頭、一副好像:墺、元来如此阿~那個様子。他説到伝説的感傷処時、我也痕自然白出我那一慣的美麗哀愁惹人愛状和他配合。
  下午、就是最令人期待的「イチゴ狩り」了。也就是草苺的食べ放題。在結束了美麗哀愁惹人愛状之後、我充分的使出了郷下水果店老板的本領、一踏進草苺園、我謹慎中帯着快速、快速中不失専業、専業中又流露出久未食苺的飢餓感。結果、我痴了41個草苺、爽快!
  最後、在学校門口下車的時候、毎個人還可以拿一合草苺回家。我決定将今天命名為「美麗哀愁草苺日」。

台長: 牡蠣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