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11 15:18:1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豆‧仔V. S原‧住‧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班上有個shelly說我是外國人。
從游泳課開始,她說:班上有外國人耶!
妳家裡一定有人是荷蘭血統的。shelly很堅定的說。
呵~她自己比我像個外國人吧!不但擁有一頭金髮,還有我一輩子都沒辦法像她那麼白的皮膚。
◎對了!順便一提,shelly是我的偶像!你能想像一個漂漂亮亮的女生模仿豬哥亮到一種絕妙的地步嗎?是的,她辦到了!

之前還有人說,妳是不是有原住民血統?
怎麼現在換了呢?呵~

好吧!好吧!我現在在此公開的承認,我的確有原住民血統,而且是平埔族的-----平平的胸脯族。
我同時也有混血的特質,而且是B型混O型-----誰不是混"血"兒啊?

若我要是真的原住民就好了!我可以考試加分耶!但我並不是!
若我是混血兒就好了!最起碼英文不再是需要我頭痛的科目!但我並不是!
shelly,能不能請妳下次看到我的時候別"故意"用英文和我talk!ok?

男友在看過阿湯哥最近的電影預告後說:『妳和阿湯哥的新女友很像!都是瘦瘦眼睛大大的。』
會嗎?不管我橫看豎看躺著看趴著看都不覺得像啊!
連媽媽姊姊也加入討論,我完全被打敗!
但是媽咪啊!妳不覺得姊比我更像外國人嗎?而且妳說她"從小"就很像了喔!
所以,連我自己都要開始懷疑了,說不定在好幾代以前,我的祖先或許是X X 族或者是X X 國的人。也許是曾曾祖父母,也可能是曾曾曾祖父母,搞不好是曾曾曾曾曾曾祖父母喔......

總之,我只是個長相平凡的人。
我只是個在19歲談第一次戀愛的幸福女生。
我只是一個貪吃又很勤勞下廚房的小惡魔。

喔!對了!那個誰誰誰出來幫我說一下話嘛!
在別人初次見到我時回答一下:她真的不是原住民!也不是阿豆仔喔!
謝謝謝謝啦!我實在懶得再回答這問題19年後,多浪費一滴滴的口水來解釋了。

台長: 放風箏的藍瓶子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