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0 13:14:33|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lay→天空的顏色】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雄,第三次來到這裡。

第一次是因為要登記學校,和好友以及她的爸爸一起搭車到正俢,那時候高雄給我的印象就是車多、人多,交通有點混亂。

一趟12元的車資可以搭好遠好遠,也真是夠划算的了,不過也真是種折磨。



而第二次到高雄,就是去年過年的時候,J帶我去看愛河,那時候車子還是很多,人也沒少過,還因為這樣跟他發了頓脾氣,現在想想當時的我真的很小孩子氣,開車的他已經夠辛苦了,還得一邊安撫生氣的我。

這次來到高雄應該會很開心吧,我想。

看到小玉的姐姐的小朋友,覺得她真的好可愛,一臉的天真,偶爾還會靦腆的笑。

不過小孩子生病時真的很可憐,只能不停哇哇的哭,卻無法告訴大家她有多難受。

小玉的姐姐和姐夫很熱情的招待我們,我真的很開心,畢竟我和她們非親非故的,她們還肯對我這麼好,只能說這個社會的溫情仍是有的,讓人不至於太失望。



隔天回到台南,和華華一起回以前打工的地方吃飯,KK還是老樣子,她總是很關心我們,非得看大家都很幸福,她才肯安下心似的。

只是,世上有些事並非都能如人所願。



不知道為什麼,這陣子身邊的好朋友感情都不順遂。

當然旁觀者也沒辦法做什麼,只能給她們鼓勵。

不過,當我看到華華要離開的背影時,突然想抱著她大哭,我的眼眶其實是有淚水湧出的,但礙於時間的關係,卻沒辦法這麼做。

她這麼一個肩膀,就這麼被背著孤獨離開了。

心酸,很替她心疼。



小玉說的對,重點是你能不能放下,這句話好像也提醒了我,我在那一刻也迷惘了,我是否也真的[放下]了呢?

偶爾的思念,是否代表我其實是沒有放下的?

不過,時間會讓人長大,相信我們都會從這次的感情中成長。

華華,我只能幫妳打氣,在心裡默默祝福妳能早點復原。

能不能堅強起來,只能靠自己了。



回程的火車上,又戴上了耳機。

#23.JS-天空的顏色。

[孩子 不要忘記了,人間的遭遇有他的規則,有一天 當世界都變了 ,別忘記天空原來的顏色]

回程的天空,不知怎麼地,又從晴朗漸漸灰濛一片。

台長: 放風箏的藍瓶子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