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4 20:01:03| 人氣187|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薔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薔薔
詞曲:Ella 陳嘉樺

還記得你喜歡咬著我的手
然後給我你嘴裡的球
要我陪你玩丟丟

你喜歡我摸摸你的小耳朵
窩在我的身旁
沒有煩憂 在夢裡遨遊

好狗狗 好狗狗
謝謝妳陪媽咪這麼久
妳並沒有離開我
是搬到天堂生活

薔薔你要記得我
你不要走丟
快快找到天使
在天堂給我(們)保佑

薔薔不要忘了我
還有親愛的阿姨叔叔和你的朋友
你永遠活在記憶中





喔喔喔喔喔喔!!
好感動喔!!
害我想起我家那隻貓阿!!
嗚!!!
阿喵!你也要記得我阿!!

沒找到完整的音樂網...
想聽嗎??
來找我!我唱給你聽!!

台長:  夜小克 
人氣(187)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鬥牛,要不要
此分類上一篇:我愛的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