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30 21:03:21 | 人氣8,9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木製信箱DI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郵差送信的機車會滴油,把屋前地面滴的黑黑的,而且汳辦法清洗,於是興起了自己做一個信箱在路邊的想法..

網路上是看見到幾個自己DIY和彩繪的信箱,於是我就當下決定到B&Q去買松木板回來自己做,在此前我只在國中上工藝課時有做過一些簡單木工書架之類的東西,其他的我就完全都不懂了..

在知道妹夫家裡有圓鋸機和線鋸機後,心裡就篤實多了,於是決定也順便幫我鄰居做一個,當下就買了四塊木板回來,把尺寸給確定後就到妹夫家去鋸木板,接著就帶回家給組合好..


上圖:屋頂

上圖:組裝圖

接下來就是要彩繪了,我從唸書開始就對美勞感到頭疼,到了這個節骨眼,也只好硬著頭皮去做了,首先在網路上找素材,看看那些圖可以用,可是找了好久都沒看中意的,不是圖案太複雜我沒辦法畫出來就是圖案不合我意..


上漆後...

無意間看到一張書籤猫熊的圖案很可愛就決定用這個圖案..

因為我沒有美術細胞,就用最原始的方法--做模型

經過一翻折騰後終於完工了...


完成後在鄰居的幫忙下,才順利的把這個信箱裝在採光罩的柱子上..



台長: 原點
人氣(8,9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生活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揚揚週歲抓周活動
此分類上一篇:瓶頸

(悄悄話)
2010-06-25 21:14: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