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4 20:29:06 | 人氣2,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龍潭知性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有天晴的好消息,於是今天車隊的行程是:東眼山加羅馬公路,一早起來在下雨,整個心情就不好,氣象預報很不準確,於是只好留在家看電視,隨著時間的過去,發現天空漸漸的開了起來,於是心中盤算著一但出太陽,就要出門騎車的準備,十點多終於露出了太陽,快快的吃完午餐,快快的出門,這個時間點去那好呢?心中盤算著..但因為感冒的原因,最後騎到石門水庫,因為體能明顯不足,就打道回府..

照東國小的田園,已經完成了春耕,原來的這個地方,滿滿著波斯菊,霎是好看,我應該有一段不短的時間沒經過這裡了,此時也感受到了春的氣息,心情開心極了..

南坑道路,裡也改變了些許,似乎增加了些什麼?我早已經不記得了,總之有改變就是了,唯一不變的是,這段路依然靜靜的,很美麗,很讓人流連忘返..


一旁路邊的涼亭,我第一次進到這裡休息,一個人自在的在自拍,不禁搞怪了起來,都快六十的人了,還這裡愛玩,是心境變年青了嗎?

來到了石門水庫,明顯人潮變多了,可能大家都一樣期待有這麼一個好天氣,可以出外散散心吧!呵呵~~這裡就讓我的單車當主角,萬一要是單車耍起性子,不讓我騎那我就慘了..

經常路過照相的地方,今天也沒例外,一樣來個一張..只是都會逆光,照起來會暗暗的,相機不好也有關係吧!

回程經過三坑自行車道,這裡陡到我不敢騎下來,只好慢慢用牽的,邊牽邊看風景,也別有一番風趣..




三坑自行車道的紅橋,旁邊有三隻水牛,我好久沒看到水牛了,雖然這三隻都是假的,但也帶給我童年不少的回憶,你問我有什麼回憶,讓我最深刻的是,我跑給水牛追過..

沒想到這裡還可以看到櫻花,雖然只有一株,還是忍不住拍了一張,表示我到此一遊,我騎車我快樂..^^

哦..這是自然公園,很棒很寛廣的地方,這裡很多人帶小朋友來,很好的一個親子場所,下次我開車帶揚揚和豆妹妹來這裡享受大自然的美景..

自然公園的一個觀景台..後面的湖很寧靜,如果不是假日,到這裡的人應不多,可以讓人沉思的好地方..

接著來到了龍潭大池自行車道,這裡是上次錯過的觀景地點,今天路過,在怎麼說也要進來拍個照,雖然這裡風景不怎麼好,算是了了一個心願吧!

路邉休息,其實這裡很漂亮,我指的自行車道的設計,只是我沒辦法用相機來說明我想表達的地方,等我真的認識照相的方法後,也許我就可以做到我想要的部份了..

後面一片花海,霎是美麗..可惜我沒留太多時間在這裡,因為想逗留在這裡的人很多..只留下到此一遊的鏡頭,算是給自己一個交代..

回到了龍潭活動中心的後面,等等要爬南蛇坡,做為今天的結束..討厭的南蛇坡..

湩動中心的塗鴨,如果又只是路過沒駐足的話,又是一個錯過,那就可惜了..雖然說量不多,但都表現了童年的純真..

最後來到了三水戶外教室,今天的行程就正式結束了,在回程的路上遇到了隊友在練車..我只能說好天氣真好,讓大家都能出外享受自己的樂趣..

台長: 原點
人氣(2,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鐵馬追風 |
此分類下一篇:夜騎店子湖大北坑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第一部公路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