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5 18:07:14|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03/03 我的破蛋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週五是我的國曆生日,一樣上班上到晚上十點,差點被主管凹去加班,哼!!門都沒有!人手不足的後果要他自行承擔,要我幫忙弄垮公司我倒是樂意,還可以事半功倍喔!!嘿嘿嘿....下班後直奔B家,半路停下來買了一百塊鹹酥鷄,一百塊耶....夾完後把籃子交給老闆娘後我突然想到最近火氣大,不宜吃炸的或刺激性食物....尤其看到他炸完裝袋後變成一倍大(因為夾了魚板跟甜不辣)更加後悔了!怎麼這樣....好大一包耶!B看到也大吃一驚,我忘記他最近腸胃不好,不能吃那些炸的油膩腻的東西,還好我B有個弟弟,我們把一大半都給他吃了,然後B又端出了一個八吋蛋糕,插上27歲的蠟燭唱著祝你生日快樂,相機也在旁邊胡亂拍著,接著許了三個願望再一刀劈向蛋糕盛到盤子上繼續用叉子搓搓搓送進嘴裡嚼嚼嚼核桃在口中發出卡滋卡滋的聲響一口蛋糕一口鹹酥鷄節奏緊湊輕快不拖泥帶水最後一大口無糖綠茶為這些美味畫下超級完美句點,後來蛋糕還是沒吃完,一樣交給弟弟繼續跟蛋糕譜著安可曲,SO PERFECT~~~!!真是開心的一晚!

台長: 古都小蟀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