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1 21:33:13|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月一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是一個禮拜的開始,也是一個月的開始,不過我那白目的手錶,
不懂有閏年這個東西,自動跳到2號去了,一大早,起床心情就不錯:)

  到學校,跟大家哈啦了一下,就去升旗哩!!那個超級大豬頭Leon
居然忘了把我的外套帶來,早知道不要放他那了,害我冷的要死,還有那個
豬頭阿祥,居然真的把我的照片刪掉>”< 以後我們誓不兩立了,哼~~
 
  早上的數學課,都在發呆,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發呆還考97分耶!
我真的很喜歡發呆耶!!而且老師都不會發現,她一定以為我在認真上課。
之後的理化也考的不錯(至少比之前的30分高啦)超高興的,因為我昨天
晚上有偷偷被了一下,所以今天才會算:)

  下午,又是那個又臭又爛的國文課,老師發飆(應該是發瘋),作業沒
交的通通要被打,而且是打超大力的,還好我們三個通通都寫完了,不過看
到胖丁跟楊婕被打,好心疼喔!老師打超大力的,真是可怕。

  明天要國文週考耶,我要好好讀書,以後的成績都要像今天一樣:)
  
  慢慢的,一切又像以前一樣了,雖然有些事回不到過去,但是,可以回
去的,我都會努力讓他們回去,我要像一前一樣,我要考前五名,我不要對
你有任何期望,我不要~~雖然我還沒死心,但是,有些事,我慢慢的能面
對了,就像今天一樣,”你們”在我面前出現,我不會覺得很尷尬,也不會
很討厭你了,不過,我承認,我不可能不討厭她,嗯~我是討厭她的。

                              *shy*

台長: Pooh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