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6 07:57:50| 人氣3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瑜珈的神奇力 ( 滋養淨化心靈瑜珈 2 上 學員 黃秀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多年之後身體得到一個附加報酬,就是腰酸背痛,晚上睡也睡不好,說什麼也要找個適合自己的運動來自救,改善身體跟睡眠品質。



經友人介紹:方知現在的社會大學有很多很棒的課程,就是從那時開始接觸瑜珈,由陳瑞琴老師精心設計一套暖身操,每個動作都在伸展拉筋,讓我僵硬的身軀慢慢柔軟。而健康棒裀讓我透過它,將全身每個部位都刮開敲醒,活化了每個細胞,讓以前容易酸痛的腰背得到慢慢改善復原。中場休息更讓我在一呼一吸間感受著生命,把焦點放在自己身體內,同時分享著老師的生活哲學,便能讓我的心整個沉靜下來,進而延伸至日常生活作息中。



現在的我;身體、睡眠均有大幅改善,這是我六年努力的成果。也望有緣如您,能一起來感受瑜珈的神奇力。

台長: 桃園市長青領航大學
人氣(3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上課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課餘偶拾 ( 日語流行歌曲敎唱 3 下 學員 陳興隆 )
此分類上一篇:快樂歌唱,享受生命 ( 勁歌金曲國台語教唱 2上 學員 顏溪川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