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8 07:26:57| 人氣5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以最簡單的方式作出美味可口的料理 ( 釀麗點心世界 3下 學員 吳婉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人大學,每當親友們聽到我在這裏上課時,都會露出疑惑的神情,認為我怎麼年紀輕輕的就到老人的地方上課,實在有點怪怪的!但我覺得學習知識不分年齡,只要有心,在哪裡上課都可以,只是每次開學時都要面對同學們關愛的眼神,還真有點吃不消!不過與年長的同學們相處,可以學習到更多的經驗與知識,這 可是其他學習地點所比不上的最大特色!

這學期上的課是各地特色小吃,周天祥老師教的,是我第二次上他的課。周老師是一位認真又熱心的老師,從講義的製作,食材的選購,料理說明,到實際的示範教學,都講解得非常仔細,不時的補充替代方案與相關資訊,對於一些錯誤觀念也會細心的澄清,讓大家能以最簡單的方式作出美味可口的料理,增加大家做菜的信心與成功的機率!

有別於一般大師級的電視教學,往往受限於節目的播出時間,不是講得太費工,就是太籠統,即使有疑問也無法得到解答,而上周老師的課讓我願意主動嘗試,也能創新屬於自己的料理,讓我們大家一起加入學習的行列吧!

台長: 桃園市長青領航大學
人氣(5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上課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再學英文樂趣多 ( 英文會話中級五 1下 學員 徐秀娥 )
此分類上一篇:學習讓生命充滿活力與動力 ( 輕鬆學會素描 1下 學員 洪若嘉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