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30 22:39:14| 人氣6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社交舞心得 ( 流行社教舞 5上 學員 林松隊 )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一位上班族, 前年自一家民營公司屆齡退休。上班時-朝九晚五, 每天忙忙碌碌, 除了白天工作之外, 晚上還有一些不必要的應酬, 日子不知不覺中過得很快。退休後, 不必上班了也不用應酬, 突然空出許多時間, 每天除了看電視外就是找人聊天, 日子過得很平淡又無意義。我想應該利用時間, 早上起來做做運動, 保持身體健康才對, 因此就每天早起繞學校操場跑步。剛開始一個人還怡然自得, 可是日復一日時間久了, 總覺得這樣的運動太單調了不合我的個性, 到後來竟然變成了一個苦差事。

有一天跟朋友聊天, 他介紹我參加老人大學董台蘭老師敎導的社交舞。 因為我對跳舞是門外漢, 所以有點怕怕, 所幸董老師態度誠懇,教學認真, 不論是探戈、吉魯巴或是恰恰都從最淺顯易懂的地方教起, 讓我們解除畏懼的心理, 從最簡單的地方學起。 而她也用很風趣、幽默的方式糾正我們的缺失, 不會讓人有難為情的感覺; 看到她胖胖發褔的身體, 可以跳出那麼美麗的姿勢, 有那麼豊富的肢體語言實在令人羨慕。同時這裡也有很多喜歡跳舞的新同學, 大家一起切磋研究, 共同硺磨, 所以適應很快, 也很快就學會基礎的舞步了。

我在這裡上第三期課了, 學會了探戈和吉魯巴, 現在正在學恰恰, 發現跳舞不止可以運動, 也很有趣味, 同學們在互相研究中進步, 時間在愉快的心情中消失, 常常覺得才剛上課, 怎麼一下子就下課了, 我己經對社交舞產生濃厚的興趣, 也在學習的過程中也對自己產生相當程度的自信, 我想這是一門值得我們學習的課程, 我會一直繼續修下去。

台長: 桃園市長青領航大學
人氣(68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上課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學習圓夢~~用筆畫心境 ( 輕鬆學素描 1下 學員 邱瑞珠 )
此分類上一篇:輕鬆、放鬆學瑜珈 ( 輕鬆樂活瑜珈提斯 3上 學員黃珮珊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