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8 08:36:46| 人氣2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電腦是現代趨勢 (電腦PhotoShop 2上 學員 姜美紅)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個銀髮族,雖然以前是個Typist(打字員),必竟是LKK ,在這新舊時代交接,電腦對我來言是遙不可及之事,剛開始祇是寒暑假學習,對自己沒有信心,在學習中認識何碧珍同學,在真與誠感召之下與她一同學習,才慢慢對電腦有進一步認識,在學習當中我很榮幸認識嚴盛淦同學,他雖有一點年紀但對電腦知識與技巧可稱一流,他毫不吝嗇傳授給我們,使我左右腦開始開翹慢慢有邏輯觀念,當然我們呂秀鈴老師功不可沒,教我們老學生必備愛心與耐心,每回同學一叫老師,她皆前去教授親切態度與不厭其煩精神真令人感動!
學了幾學期後,我開使會上網購買車票、查詢火車時刻表、預約掛號等等無所不能,甚至不會煮的料理也可上網查詢,最重要的是久未眸面朋友可以互相e-mail連絡感情,老公看了也羨慕不已,現在也是呂老師學生,尤其是我父母每次出遊都不肯照像,當我把他們照片做成繪聲繪影CD,他們心喜不已不再排斥照像,這是我學電腦感到最大收穫,時代在進步當然我們也不能成孩子們負擔,有了電腦一切都搞定,大家來學電腦吧!加油!
電腦PhotoShop 2上 學員 姜美紅
 

台長: 桃園市長青領航大學
人氣(2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上課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中華客家傳統藝術 2 下 學員 張春華
此分類上一篇:學習過程心得 (英文會話輕鬆學初級5上 副班長 劉枝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