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5 23:42:03|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Seven Seas 過招 Part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10月23日時我收到Seven Seas 台北代理公司的email, 他們表示我們的海運會在11月2日到基隆港. 當時的我還呆呆地去翻查自己的行事曆, 想說要安排時間去取件.

哪曉得, 在10月25日, 我就接到Seven Seas 高雄代理公司裡的一位林小姐的來電, 她表示我的海運箱已經到達高雄港了.

高雄?????????
我真的是很Shock!

當然, 我就請問她說這是怎麼回事? 而她表示說Seven Seas 弄錯了, 她也不清楚, 而我比較驚訝的是她竟然可以不臉紅的 ’安慰’ 我說:

" 哎呀, 妳還好啦, 妳是人在台中, 對妳而言, 到基隆跟到高雄一樣呀…. 還有人更可憐耶, 有人人在台北, 也是要寄到基隆港的, 也被弄錯寄到高雄呀….. "

等等, 小姐, 我真的是心中有一把火在燒, 我真不明白, 這是哪門子的邏輯?? 沒錯, 我從台中到基隆不一定會比到高雄來得近, 但是, 真的是, EXCUSE ME! 這家公司的客服真的是很絕耶, 這是你們公司運錯地方, 你是不是應該提出一些補救方案, 而不是來告訴我 + 提醒我: "嗯, 妳還不是最衰的吧!!! "

接下來, 讓我更Surprise的是, 這位林小姐表示:
“ 如果要申訴的話, 因為我們只是Seven Seas的代理商, 所以你們要打電話到英國去抱怨”.

打電話到英國??!! 我心中的火更大了.

Then 她說:
" … 你可以請我們幫你們辦報關的手續, 這樣妳們比較方便, 人可以不用下來高雄, 而且你們自己辦, 可能海關那邊會等很久…"

我就請問她關於代辦手續費的事, 畢竟, 貨是掛我的名字, 儷人在法國, T又在台北也不方便, 她說:
" 給我們辦, 跟你們自己辦的費用是一樣的. "

聽完這句, 我真的是心中浮起 N 個問號, 這世上有這麼好的事嗎?? 於是, 我又再很婉轉地問了一次: "小姐, 是這樣的, 因為我是和朋友一塊合寄, 可不可以請你告訴我大概要花多少錢呢? 這樣我好跟我朋友商量…."

她說: "報關的部分, 大概要準備5000元; 那如果要貨運到台中, 大概要2000元… "

我又不放心的再問一次: "妳們不收代辦手續費嗎?..."

她仍舊表示: 她幫我們辦或是我們自己辦, 費用是一樣的.

Then, 我就打電話給我們駐高雄特派Polly查證, 的確, 她同學的海運也被弄錯運到高雄. 不過, Polly 建議我可以自己下高雄來辦報關的手續, 會比較省錢.

(to be continued...)

台長: 頒霓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