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5 21:47:45|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是二棲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歷經多次表決後, 決定今年度的員工旅遊要去澎湖.
澎湖??!!
媽唷~~~~~~~~~
想起大四的畢旅七天行-花蓮澎湖綠島七天行…. 就累.

而且呀, 最近天天都是烈日當頭, ㄟㄟㄟ… 那怎行唷, 回來不就變成黑黝黝的.

再說, 姑娘我自從去英國後, 從來沒變瘦過, 想到要穿泳衣, 就已經很不可思議, 還要穿泳衣在眾多外人面前, 走來走去, 天哪!! 那不就是丟人現眼嗎??!!

No No NNNNOOOOOOOO~~~~~~~~~~~ 我怎麼想都掙扎!!!!

可是, 我們公司的文化就是這樣, 員工旅遊都要全員出席.

我只得心不甘情不願地假裝很高興的出發.



這幾天風浪很大,我們第一天去澎湖南海浮潛,就坐船坐到很暈.雖然浮潛還蠻好玩的,領隊有詳細解說海底的生物.可是唷,晚上睡覺時, 我都像是睡在大浪當中的船艙似的, 非常不舒服.

第二天去玩水上活動—香蕉船啦, 鴛鴦飛船啦…. (我很討厭那種被人摔出去拋浸水中的感覺… 非常有障礙!) 又坐船, 晃呀晃的到一個小島,真的是晃到我一點興致都沒有, 只想看到陸地. 加上船老大又很機車, 從我們還沒上船, 就很怪一直很愛唸, 說什麼擦防曬油沒用, 說什麼我們不要躲啦, 浪大一開船我們肯定會被噴的全身濕之類的…… 總之, 碎碎唸到我和我同事都很想翻白眼給他看(一副諷刺我們台北來的, 就是愛漂亮很柔弱之類).

唯一讓我覺得很高興的是:澎湖的海鮮味美,生吃涼伴, 或是煮熟吃, 都很棒!還有絲瓜真的不錯吃, 一定要嚐嚐!!!!

今天的行程更是讓我很想吐血. 儘管因為風浪太大, 老天非常作美的成全我, 原本要出海巡行的行程取消, 我們去到一個所謂的海上釣魚場, 餵魚!!!! 這真的是很騙人, 魚竿沒掛勾, 加上根本魚池裡沒什麼魚, 所以我們真的像是一群沒事做+去曬大太陽+拿魚餌餵小魚的 ‘觀光客’!!!

反正, 零零總總, 原先就意願不大, 後來又暈船暈的凶… 我真的是從第一天就巴望著可以快點踩到台北的土地上…

事實證明, 我不是二棲類!!!

但願下次不要再去玩什麼水上樂園了!!!!
(這世界上應該不僅有香蕉船可玩吧??!!)


P.S 圖片是澎湖的鯨魚洞. 它是地質學的一種景觀. 若再經過多年的侵蝕後, 會斷裂, 變成二個所謂的海蝕柱.

台長: 頒霓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