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5 21:59:57|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計程車女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看了計程車女王,
片子的鋪陳超刺激,
感覺自己的心臟從頭到尾都跟著車子的計速器一起往上飆。

片中那些搶匪根本就是模特兒,
怎麼會是搶匪呢?
說不定她們去當模特兒的話,
賺的會比搶的快!

尤其是跟皇后拉蒂法 Queen Latifah 尬車的姬賽兒邦臣 Gisele Bundchen,
平均走一步台步就賺上萬台幣,
如果她的開車技術真的和片中一樣好的話,
那就太令人忌妒了!

看到片中的吉米法隆 Jimmy Fallon 在開車時,
倒是想到我自己剛開車的矬樣,
尤其遇到要換車道和大轉彎的時候,
就是我最緊張的時候,
因為不知道距離要抓多遠,
問我老姐(已經會開車才去駕訓班學開車拿駕照的怪卡),
她總是丟下一句:開久了,就知道了,那是一種感覺!
感覺個頭啦!
就是不知道才問妳啊,
要是我一握方面盤就會開車的話,
那需要妳像球賽播報員一樣,
在旁邊鬼吼鬼叫的,
弄得我更緊張!

有人說一握上方向盤整個人會變得不一樣,
所言不假,
前一陣子去找朋友欣的時候,
她在開車簡直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
一路上猛超車,
還不停的罵前面的車是烏龜,
以前我坐欣的車,
她總是一副安全為上的樣子,
看到她超車的狠勁,
握住方向盤的那個人一定不是欣!

我現在已經是開了快四年的中古手了(因為不是菜鳥,也不算老手),
所以大致上已經能夠體會我老解說的:那是一種感覺!
而且開車的時候還有一個怪癖,
不喜歡別人沒打方向燈就超車,
這樣會讓我想盡辦法超到它旁邊,
然後故意打方向燈超車,
讓這個沒禮貌的人好好學會用路的道德!
相反的,
如果對方是打方向燈才超車的話,
我會讓道,
讓它可以順利超車,
因為我這樣的原則,
所以自認為是個懂禮貌的好小孩,

期待自己有一天能夠有和片中的姬賽兒邦臣 Gisele Bundchen有一樣好的開車技術,
至於她的身材和臉蛋我就不敢妄想了,
照我現在的樣子,
要和她一樣的話,
只有等下輩子了,
說不定下輩子還沒機會呢!

台長: 阿親仔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