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3 21:35:53|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這雙鞋!
就是這雙鞋!
讓我今天又跑了一趟高雄,
都怪我自己迷糊,
離開的時候沒有再檢查一次東西有沒有帶齊,
果然還是有悲劇發生,
還好高雄離屏東不遠,
否則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才好!

幸運的是東西還找得回來,
我都已經有最壞的心理準備了!
如果找不回來的話,
處理的方式就是..........再買一雙,
因為如果沒有這雙鞋,
我就不知道我的Mango短褲要配什麼鞋子了!

還好那個專櫃小姐還記得,
她說她發現鞋子還放在那想要找我們的時候,
我們已經不知道走到哪裡去了,
所以也沒辦法還給我!

不過今天到百貨公司的時候,
心想:既然都要付50元的停車費,
那我就逛個一小時好了,
免得浪費這50元,
也不知道自己在計較什麼,
平常在買東西頭腦根本就沒這麼清楚,
果真我還是花大錢、省小錢的笨蛋!
還好這一個小時內沒有什麼東西讓我心動,
否則我可能又要為了省這50元的停車費,
而又花掉好幾千元!
真是萬幸!

雖然繞了好大一圈才拿回鞋子,
不過它現在總算是安穩的放在我的房間了!
看到它在身邊,
感覺才算是真正擁有它!

奉勸愛逛街的大家,
不要被百貨公司裡琳瑯滿目的東西衝昏了理智,
隨時要注意自己的東西是不是在身邊,
如果買了很多東西,
也要認命一點自己拿,
否則就不要買那麼多的東西!

不過想想.......
要遇到像我一樣倒楣的人應該也不多,
所以大家還是開開心心的逛街好了,
別想太多!

台長: 阿親仔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