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8 16:57:55|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眼天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去舅舅家照顧我那幾個表弟表妹~~
他們都長大了!!
而且翰翰跟政政都不認識我了!!> <
予亭要升國二 她告訴我她的好多心事喔!
予馨要升高三了 要準備考拼指考了!!

因為予馨的關係 只好來我舅舅家照顧他們
雖然我放暑假閒的沒事
可是 一開始我真的是不太想做

不過因為真的不得已 因為舅舅.舅媽要出國談生意
所以。。。。
我就住了5天

他們家 每天都會被弄得亂七八糟
因為有翰翰跟政政  
然後我每天都要收好久清好久 幸好予亭有幫我
不然我真的每天都不知道要弄到幾點!!

之後我就找到一個很好的方法
讓他們看電視總比玩玩具弄得天翻地覆好!
但看電視不能讓他們看沒有營養的東西
所以我去租片子給他們看
我自己挑了幾片 予亭也挑了幾片 然後回去
哈哈 我挑的其中一部是四眼天雞
一開始覺得她還滿可愛的 看了預告後覺得滿適合他們的就租了
之後 就愛上了CHCIKEN LITTLE
牠超可愛的 小小一隻 好可愛好可愛
內容則是在說牠拯救地球的故事

這幾天才從舅舅家回來 下一次我要連我弟一起拉去
不然一定會累死啦~~~

台長: 小希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