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7 18:07:09|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力派遣公司登錄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石頭怕我在家無聊, 一直幫我想些idea讓我去接觸人群, 比如說自己印傳單, 發給社區的每一戶人家, 上面寫說"要學中文嗎? 一個月只要兩三千日幣喔!"(便宜吧@@ 純為打發時間, 志不在賺錢). 不然就是鼓勵我去派遣公司登錄找工作. 其實我也想找點事做啊, 只是對自己的日文沒啥信心, 一直不敢踏出第一步@@

終於前幾天, 石頭有點火大了, 說我不知在怕些什麼!! 還說他的中文有我的日文一樣程度的話, 他早就去當口譯了!! 好吧....既然你對我這麼有信心, 那我就姑且去試一試....

打電話跟派遣公司約好面試時間後(意外的, 沒有我想像中的難, 有時真是自己設想的太難, 嚇死自己@@) 今早穿上套裝(太久沒穿正式的衣服, 有點彆扭> <) 到派遣公司面試去!

填好了基本資料, 對方問了一些問題之後, 就做個小測驗. 不是性向測驗, 而是像中學生考試用的漢字測驗, 還有計算, 跟邏輯等等.... 還限時間哩! 除了漢字的日文唸法我不太有把握之外, 其他的其實不難, 但太久沒有這種考試的氣氛, 所以有點緊張, 還有一題沒做完哩> <

那家派遣公司大概很少有中國人或台灣人去登錄吧, 竟問我的姓"劉"是什麼意思? 我阿知? 生下來就姓這個姓啊!! 會有啥意思?

今天只是登錄而已, 還算順利, 接下來就等候通知有沒適合的工作囉!!

p.s.圖片為奈良東大寺的賓頭盧尊者(びんずるそんじゃ), 聽說身體哪裡不舒服, 就摸這個尊者的同樣部位, 病就會痊癒. 可惜我摸不到他的頭, 不然真想試試可不可以把我變聰明一點^^

台長: obahan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