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0 17:04:5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的交通工具都被我坐遍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早上一睜開眼, 我就發現不對勁, 只要眼睛和頭一轉動, 整個世界就好像繞著我轉圈圈似的, 胃也跟著攪動.

公婆聞訊也趕來了, 石頭打去醫院問有沒外診的醫生, 但因為是星期六, 只有當值的醫生在, 沒辦法外診. 對方就建議叫救護車.. 我的天啊! 救護車?! 不要啦!! 讓我再休息一下, 看能不能站起來坐石頭的車去醫院... 但隨著時間經過, 只會越轉越厲害, 絲毫沒有停下來的跡象, 而且似乎有上百隻蚊子在耳朵旁翁翁叫, 要站起來簡直比登天還難, 吐得也更激烈, 連胃酸都吐出來了!

石頭眼看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趕緊打了電話叫救護車, 並問對方可不可以不要歐咿歐咿, 但對方說不行! 緊急事故不歐咿歐咿, 不會有人讓車! 好吧.. 我投降了.. 再吐下去我連腸子就要跑出來了....

大老遠就聽到救護車到了, 醫護人員問我什麼, 我可是一句也聽不進去. 從房間到家門口, 平常只要五秒的距離, 這時卻如同千里之遠. 因為只要一移動我, 我就吐個不停, 大家走走停停, 等我稍微緩和了, 趕緊抬上車, 一路歐咿歐咿地狂飆, 我也一路狂吐到醫院.

醫生怕我有腦震盪或是長了什麼東西, 就又把我推到檢查室做腦部斷層. 推病床的人或許感覺推得很平穩, 但我卻覺得路面似乎都是坑坑洞洞, 難過極了! 拜託不要再移動我了, 讓我好好安定得躺在床上好唄!!

打了點滴, 折騰了一個早上, 世界終於不再繞著我旋轉, 我才得以勉強站起來, 坐公婆的車回家, 睡了一整天...

p.s 醫生說我腦部一切正常, 問題出在我的內耳平衡感不好, 要我星期一再去複診.

台長: obahan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