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0 16:21:44|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楣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月九日這天過得真不順利, 雖然這天是雅子的結婚紀念日, 但完全沒有沾上她們的喜氣, 反而一早就看到車禍. 一位老伯騎腳踏車過馬路時, 好像被撞倒了, 頭部似乎有流血. 原本開車有點快的老公 ,頓時相當遵守起時速規定, 也特別注意起週遭有沒有行人或機慢車.(隔天看報紙沒有車禍死亡的新聞, 老公說可能老伯只是受傷, 沒有大礙, 所以報紙沒有報, 謝天謝地!!)

今天也是我第一次路考的日子, 其實知道自己有幾兩重, 沒有實際開車經驗的我, 想要一次就考過, 除非有天份, 不然就是上天特別眷顧我, 讓主考官打瞌睡, 打錯分數. 所以想當然爾 ,我還是得再見主考官第二次, 說不定還有第三次. 見主考官太多次, 到最後跟他混熟了, 搞不好就會同情我, 讓我合格 ^^

考完之後, 在回家的途中, 倒楣的事還沒結束, 就在我打瞌睡朦朧的時候, 突然聽見老公破口大罵, 猛按喇叭!! 我還搞不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 ,前面的車突然在快車道緊急煞車, 我們也趕緊停下來. 還好後面的車也沒開太快, 不然今天我就不會在這裡了!! 這時前面那輛車的駕駛人(一個歐吉桑)走下來(在快車道上喔, 我們沒有下車), 就罵老公說為什麼一直按他們喇叭! 老公更生氣了, 就說" 停在快車道上幹什麼?! 還不趕快開走?!" 後來才知道老公之所以那麼生氣的原因是那個歐吉桑在下交流道的時候, 不但車速沒有減慢, 還一直往我們的車逼過來, 差一點就撞上了!

後來我們就一直跟在那輛車後面, 想等他停下來的時候要跟他理論一番, 沒想到他自己停在派出所前面! 這倒好, 請警察來評評理! 雖然那個歐吉桑到最後道了歉, 可我今天一整天的心情真是跌到了谷底....

(在派出所的時候, 歐吉桑的老婆歐巴桑兩個人聯合起來對付我老公, 但老公也不是省油的燈, 馬上就叫她閉嘴, 並把派出所的玻璃門關起來, 不讓她吵鬧! 老公兇歸兇, 但決不動手打人. 因為不管誰理虧, 打人就是不對! 而且這時候女人若出面, 像潑婦罵街, 會讓人覺得那女人很沒品. 嗯~ 要我罵人我也罵不出來, 因為我一生氣就會口吃 :P)

台長: obahan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