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0 18:28:5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agashima Spala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是年紀大了, 還是以前坐海盜船有不愉快的經驗, 我對於從高處俯衝下來的遊樂設施總是敬謝不敏. 前幾天去Nagashima Spaland, 敵不過老公的央求, 坐了"ホワイトサイクロン", 這中間好多次俯衝, 心臟都快要衝上腦門了, 結束之後雙腳還在發抖哩! 這已經是我最極限的雲霄飛車了.

ホワイトサイクロン全是由木頭建造, 漆上白色油漆, 視覺上滿美的. 聽說這是世界上最大的木造雲霄飛車. 上次看discovery, 有些人特別喜歡乘坐木造的雲霄飛車, 因為在行進間木頭會發出特有的轟隆轟隆聲, 感覺特別刺激,不是鋼鐵製造的雲霄飛車冷冰冰的聲音所能比擬的.

另外一種更可怕的"スチールドラゴン2000", 高度更高, 俯衝的坡度更陡, 光看腿就軟了, 還好現在沒有在運作, 不然老公還想去坐坐看哩.

門票四千一, 任何遊樂設施都可以無限乘坐. 我敢坐的其實不多, 所以一直在計算到底坐了幾樣設施, 有沒有值回票價 ,可惜到最後差了九百元. 雖然再坐一次ホワイトサイクロン(一千日幣)就可以, 但說什麼我是不想再坐第二次了!

找我去遊樂場, 是最不能玩得盡興的了~~

台長: obahan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