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1 16:20:0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ports club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加入離家不遠的某家sports club,當場加入會員, 當場上課. 這家有很多項目可以選, 比如韻律或運動器材--像跑步機, 腳踏車, 飛輪等等. 可是我發現這家有很多我沒有玩過的項目, 比如啞鈴韻律, 還有一些練習平衡的課程.

這家club的環境很乾淨, 不管是廁所, 更衣間, 洗手台, 還是浴室, 我看不到一根頭髮. 這是台灣X姿所比不上的. 而且這間sports club也很寬敞, 有游泳池, 三溫暖, 淋浴間有十幾間, 置衣櫃有上百個, 運動器材也是多到我眼花撩亂. 而且可以從早待到晚, 要上幾堂課就上幾堂課(當然我頂多只上兩堂啦 不然會體力透支) 不像以前在台灣每上一堂課就要一張券, 而且還十幾二十個人搶那區區兩三間淋浴室, 有時排不到置衣櫃只能把衣服擺在教室地上> <

教練講的都是日文, 我沒辦法百分之百聽得懂. 不過眼睛長在臉上(廢話!不然用肚臍眼看嗎??) 聽不懂的時候, 尤其是躺下來做伸展休息, 有時教練只用嘴巴講,我只能斜眼偷看別人怎麼做.到頭來根本沒法放輕鬆. 說不定教練會覺得我這個學生怎麼東看西看, 一點都不專心哩:P

反正目前的我什麼沒有, 時間最多, 每天到sports club運動, 洗洗澡, 泡泡按摩浴池, 除了減肥之外, 還可以省家裡的水費哩. 呵呵...

台長: obahan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