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5 18:18:17|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aper driv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老公帶我到比較空曠的停車場練習開車, 他說從開車門練習起. 我說要開車門還不容易, 車門把一打開就好了呀! 他說不對. 要先從車尾看清楚沒有來車之後, 再走到車門邊, 然後再一次看清楚沒有來車之後,才可以開. 如果沒這麼做, 就會被扣分, 我的臉只有十條斜線, 怎麼這麼嚴格啊--

一坐上駕駛座, 老公就知道我會通過路考的希望渺茫. 因為我竟然用左腳去踩煞車, 雖然我在台灣有駕照, 可是從沒上過路, 是個paper dirver. 怎麼辦-- 我對車子的駕駛感都沒有.有人對我說, 他開車完全憑感覺, 都沒有在記什麼左打兩圈右打一圈的. 天啊! 我沒辦法, 抓不到車子的距離完全不敢上路. 機車就容易多了, 我看得到車頭, 抓得到車的距離, 可以四處鑽, 可惜在日本派不上用場.

我考慮把公司的股票賣了, 去日本的駕訓班重新上課算了@@

台長: obahan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