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3 12:02:28| 人氣2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酷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好久沒增文了

事情要從上上禮拜說起 (好像有點久吼=ˇ=)
上上禮拜遇到Halloween
老師叫我們報告和裝扮
很好玩 到視聽教室

整個也是酷
電燈全關 地上放白色小蠟燭
哈哈

上上星期五
兩節社團 哈哈 考試
結果 我竟然被抽到了
不過 證明了 膽子真的會越練越勇的=ˇ=

我比較不會怕人囉
哈哈哈 XDDDDD

再來 數學
我很認真的 上課= . =
(數學 真是那天的汙點押)


接下來TOEIC跟老師凹不要上課
老師說有才藝表演就ok
結果也這樣耗了一節
TOEIC 連一頁也沒翻到(哈哈哈)

小朱唱歌超好聽的
Monica跳舞很sexy >///<
阿喻的鬼臉也很經典

之後
護理課 整個也是High
哈哈 也是表演

大家開始亂拱人
哈哈 很High



上星期五
我呢...

被記了兩個違記=ˇ=
我一進校門
就被風糾追上

風糾:同學可以請你簽一下名嗎?

我: (可以不要嗎?) 為什麼?

風糾:因為你不是帶校內的外套

我:可是我還沒有拿到衣服耶

風糾:那你可能要第四節下課去找教官唷

我:喔.....= =




之後 兩節社課
所有高一生
去打躲避球

風糾點名時
所有穿制服的 全記
(我就還沒拿到衣服嘛= = 吼...)


換我們班要跟一班打時
穿運動服的人太少 人數不夠
我們就跟別人借運動服外套
遮住制服

那天很好玩 ^^
哈哈 我有打到一個人唷 (驕傲的勒~~)
有一個男生 一直打頭
打頭耶 會痛 = =
我們差一分就可以平手了

反正 好玩就好
哈哈


那天 還有一個外國人來
他是日間的交換學生
哈哈

這激勵了我們幾個人
要立志背單字 =ˇ=
(思媛 看到他一直臉紅 哈哈 很可愛)



那天也是Q的生日
護理課

我們拿來慶祝
大家開始起鬨叫他告白

他真的有唷
Q我佩服你 真的Orz
哈哈
那需要很大的勇氣
祝你成功囉




昨天 上課
班上的人 少很多
有些人
跑去中視我猜錄影
哈哈
整個 就是 誇張XDDD




反正 很多事情
很好玩^^

台長: 我〃♫
人氣(2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人生以HIGH為目的 |
此分類下一篇:公服..
此分類上一篇:手機還是回到我身邊

♥ 菜”
感覺在開同樂會

哈哈

好開心噢
2007-11-16 16:05: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