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7 13:16:38|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很多感覺
不是言語可以形容
就好像我在面對很多事情
當下一個決定
看似霸氣/其實我膽小的就像是大象害怕老鼠

為什麼感情之中沒有誰對誰錯
我一直覺得這句話很靠杯
沒有對或錯的兩人世界
怎麼維持和平關係??

沒有對或錯/那為何要原諒和寬容?!
(告訴我)

 

兩個人的世界/三個人太擁擠
無法深呼吸!!!!


我覺得我在和一個影子拉扯
總使已成過去式
但我為何還是無法坦然面對
還是覺得不安/不安/不安/還是不安......

 

那個說是要給我的東西
你卻先給了她
你知道嗎? 意義和感覺已經不同了_


手上的傷
一個比一個還多
你抓傷了我
但是/我說真的
心裡面的痛/已經大過外在的痛_


你被背叛過
你應該知道那種感覺
既然如此
你怎麼還可以自私的讓我承受?
我說我一厥不振了_ 你說你該怎麼辦?

 

我走不出這傷痛
但我還是在努力
你看的道嗎?

台長: 柒,拾貳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就讓我說句話好嗎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要裝可憐無辜_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