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11 20:19:13| 人氣9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像誰

晚上吃飯的時候

婆婆突然冒出一句~她那天在電視上看到連XX(就連公子嘛)~怎麼會跟XX這麼像(她在講我老公啦)

對!!!沒錯~超像的!!!有夠帥的~~~但我老公帥一些啦!!!

在吃飯的某某人,罵了個髒字!!

外子跟我有著不是太一樣的政治立場,雖然他都說其實他是泛藍的!

我都說我是死泛藍~~~他是泛綠的!

但,日常生活中倒是很少討論這個,因為說穿了就是:不管怎麼樣~我們都必須要自己很努力去做些甚麼!

所以其實比較像中間選民啦!!!

可他一直不是太喜歡連家公子,因為很多人都說他們兩個長的像,所以他很火大~

但怎麼這麼巧~我跟娘家的人都超喜歡連家公子的阿阿阿!!!

所以每次有人講的時候,外子就臭臉~我就很開心!YA~

龍王丸在旁邊玩,看著跟外子幾乎長一樣的龍王丸

我突然想到~該不會連家公子的兒子~也跟我兒子長很像吧!

哈~

 

台長: Evon
人氣(9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驚天動地的大事 |
此分類下一篇:平安就好。真的
此分類上一篇:生活

TOP
詳全文